Saturday, January 29, 2005

发牢骚

再过七天,我将会乘搭最早的一班机,飘洋过海,踏上回家路途中。
现在的心情,是难以形容。
自从作决定那天起,我每天在倒数,在努力减肥,一天过一天。。。
体重倒是少了,但是还不满意,要再瘦5磅!!
还剩七天,能办到吗?
本来好好的,计划也很顺利。。
可是,这几天不知哪来这么多应酬,dinner 特别多。
搞乱我的策划,真该死!!
唉!看着办吧,反正回去也会大吃大喝,家乡的美味是无法抵抗的。

这几天喉咙也在痛,热气太重了。
可能身体在告诉我年纪大了吧!
要煲点二十四味,不然病倒就没趣了。

我要减肥!!我要瘦多5磅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