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01, 2005

梦想VS财富

朋友们都向我告穷!
当然啦!boxing week 死买死买!不穷就假!
有些更过分!边告边买。。。真服了他们
试试把双手放进口袋里,全是硬币
呛呛呛的,多好听啊!
下个月怎样挨过呢?

有些在伦敦,欧洲国家。。。
PRADA, GUCCI, LV, DIOR。。。40-50英镑,怎样抗拒呢?!
在starbucks挨更抵夜 ,一个小时才4,5块英镑 。。。
惨啦!下个月吃粥啦。。。

想起去年表姐找我做直销。。。
好赚吗?当然!举手赞成!
她告诉我:到朋友的家,她朋友有个柜橱特地设计来装唇膏。。。
还记得她的表情:“好羡慕噢!”
看见他们俩小口儿,拼命的做,早出晚归。
好值得我尊重!
可是我们要的都不同,我要的是平衡。。。
富有与贫穷,快乐及忧伤,是在不同的秤上,diff scale
往往不能相提并论,没办法相比啊。。。
是的是的,我这样说是因为我穷,我任命!呵呵。。。

我问自己:这几年来有努力过吗?
我自问有。
不为富贵荣华,而为梦想奋斗!(哈哈,歹势歹势)
那种一步一步迈向梦想的满足感,难以形容。。。赞!
不同的味道,不同的享受。。。。(试试看吧)
很多人都不晓得自己的梦想是什么。。
(我指的梦想不是中马标,不是发达)
觉得自己很幸运,因为清楚自己要些什么。
很努力的迈向想去的方向。。(可能你会说我天真吧!)
所以我一直说:我爱上了我的未来!
(哈哈,好变态,好恶心噢!!)

so。。。朋友们,开始寻找吧!
最好的财富是梦想,而不是户口或衣橱。
当然,也不能为了梦想而饿了肚子,尤其自己的至爱。。。

No comments: